隔了一個星期 終於有些小進度了!

IMG_1467-2  你看!有沒有像菜渣!

(我嘴巴旁怎麼會有毛呢?

 

剛裝進去的時候還不太習慣 舌頭會一直去玩它
甚至有時候會忘記那是橡皮筋 這個菜渣怎麼這麼固執啊!

驚覺!!那是橡皮筋啦!!(舌頭趕緊收回來)



 

去塞橡皮筋的時候 還很緊張

之前聽說醫生會使出吃奶的力氣把橡皮筋塞到牙齒之間

但是......

根本沒有啊!!!!!!!

醫生輕輕鬆鬆就放進去了 我還訝異了一下

是因為現在科技比較進步了嗎 有放橡皮筋的器具了

還是因為我已經拔掉牙齒 空間比較鬆了呢

 

 

不得而知
但是我當下一點感覺都沒有
還吃了開開心心的晚餐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但是......我高興得太早了.....

想說牙齒沒什麼大礙
隔天就奔去吃了舒果

 


吃了第一口damn it.的麵包


IMG_5193  我整個牙齒酸軟啊!!!

雖然他烤得香脆 但是我卻哭到流淚....

 


是不會很痛啦

但那種難過是 明明是自己嘴中的牙齒 但卻無法控制他的那種無助感


再痛!!!也要吃一根啊!!!!

吃了一根真的已經極限了....

 

 


經過了麵包的摧殘後 牙齒似乎開始聽話瞜~~~~~happy~~~
因為接下來的餐可說是吃得津津有味呢!

隔了一天牙齒就不酸軟了 ya~~~

所以就還是正常飲食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說 下禮拜就要上矯正器了呢
雀躍中帶點畏懼 那種感覺好複雜!

 

帶完矯正器就要回家過母親節摟

meimei好久沒有回家了呢
想媽咪!

 

 

 

能夠有大進度加上回可愛的家
莫名的喜悅~~~~

 

 

IMAG0178 

我的夢想是     希望以後做這種表情可以很可愛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莓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